close


唉優~我覺得我實在沒有資格做什咪電影觀後感評論;
想想之前的受難記才寫一半就停了...而且可怕的是...
我根本就不想再動筆寫了!真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不過~這次我又想分享我去看"敢愛就來"的首映會觀後感.
坦白講去看這部片前我一直都記不起來片名,因為感覺很台,
但看完後真得覺得超有意思的~不虧是法國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後;
再強推影片...男主角是演過"海灘"這部片的法國佬,而女主角
是"taxi終極殺陣"男主角的火辣女朋友(((怪不得我一直覺得二個人都粉面熟)))

故事大綱為:
蘇菲和朱利安二個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二個在一起做了許多壞事都是因為賭;他們
從小到大百玩不厭,嘲笑禁忌,睹任何不能做的事;但他們什麼都賭,唯一不敢賭的是——
承認自己愛著對方~所以二個人周旋於一場場「賭,還是不賭?」
的魔法盒遊戲;其實在看這部片時真的還蠻生氣的,((因為太入戲了))
因為明明二個互相深愛著對方的人,卻又要互相折磨對方!只為了"睹"....

實在是太無聊了啦~但是結局真的很妙...為了順應首映會主持人的要求
我會等5/1上映時再公佈囉~但是真的很強力推荐這部"敢愛就來"...
順道一題的是妮妮今日音樂播放的就是這部片的主題曲"玫瑰人生"
片中不時穿插二個人哼唱的畫面....真的很可愛~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愛一個人就要勇敢告訴對方,不要互相折磨彼此,只為了
一張......豬面臉(唉優~面子啦);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嘗試過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