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出差次數增加
我漸漸試著當天往返
說正格是是害怕搭國內線
且害怕一人住飯店的寂寞

起飛那段時間我開始思考
陽光
藍天在上

烏雲永遠比較低

說也奇怪從前搭機無數
卻從沒仔細聽昇空時心理的聲音

昇空時飛機必須穿透厚厚雲層
方能行駛於白雲之上
白雲之上有陽光藍天
但是突破的過程中
卻要經歷可怕的氣流區
到達2萬2千英呎的上空
以750公里的速度飛行
不穩定氣流造成機身搖晃程度
是一種對生命的不確定
孤單一個人走向未知的旅程

因未知我告訴自己
每一秒都應該快樂

需要假設下一秒嗎

不必吧


早晨一點小感觸

發點小牢騷好了~
今早搭機回台北..等到要搭機時;我猛一看機票
...怪.....我明明姓蘇....怎麼是蔡佩.....切~
從小我就超討厭和葉蔡類搭在一起,沒錯啦!!三者間
是有相同的草字頭但是........那復興的空服地勤也.....XXOO
上機後我一直想到不好的地方,萬一.....怎麼了....
或者...怎麼了.....會不會找不到我那具焦黑的......
呸呸呸~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