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胖胖開始一直氣喘
聲音好像有某異物卡喉嚨般咳不出來
他一直很努力的咳
卻都吐出白色像痰的東西
到了十一點多
咳得嚴重了
那時我開始很緊張
因為我怕早上醒來變一具...........
呸呸呸
後來我馬上帶牠去看急診
我覺得24小時營業的狗醫院
真得很有愛心
因為他們真的把狗狗當人一般
當然沒有人希望每天都有生意不停上門
但是他們讓像我這般六神無主的主子
不用擔心難過

撿查完身體後
醫生開始跟我講解病情
其實就胖胖的12歲年齡比較起來
除了跟主人一樣的肥胖
還有不能救的白內障之外
他是隻活潑淘氣活力十足的狗狗
但是博美狗素來有支氣管不好的疾病
加上他年紀大了
就更應該注意
打完針後
帶胖胖回家又咳得更慘了
我一直陪著他度過一晚
幫他拍拍背

突然覺得自己是很需要他的
正因為他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而我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
即便他年紀很大
舌頭老是掉出來
愛亂咬東西偷拿我剛買回家的糧食
常不明就理的鬼叫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他在的日子
他已經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了
連割割離家出國時
都會稍簡訊要我好好照顧好胖胖



姐姐好愛你的.....你一定知道



神啊~
祈求你讓胖胖平平安安渡過
我請求你原諒我對他的疏忽
現在他窩在我腳邊我希望這一刻能直到永遠
縱使我知道對他很辛苦
但是仍祈求你給他力量
因為姐姐是如此的希望他一直好好的笑


GOD BLESS U ~ MY BABY SIS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