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吵就.....用爛你的嘴


我有一個很可怕的外公
他是一個十足的大嗓門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老是要講話那麼大聲
後來才知道...他中聽...
所以一定要吼叫到自己聽得到的聲音才行
而阿公又是愛面子的大男人
所以...當然不可能用助聽器那一類的東西
這一切苦了我們這些後輩,
我家的胖胖,傳統的良家婦女-外婆...
我懷疑阿嬤心智耗弱都是阿公害的
這幾天阿公又來台北了
今天一早...我深深的體會到!!
小表妹常常抱怨阿公是為什麼~

媽的~你就不能靜一靜嗎??
才七點不到..就吵死人~
一大早玩什麼狗啊,搞得胖胖一直叫
媽媽也一直叫...叫...阿公不要吼,
早晨就這樣毀了....我現在好想睡覺啊!!
不過...
今天早上媽媽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但是..我忘了講什麼,只記得很好笑!!
好像是...哩是咧話會代A喲~
不要吵了啊~別人都還在睡覺
阿公很氣的回他哪有吵
媽又講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講話有多大聲
胖胖叫的有多瘋...

總之~我和寶貝決定...
今天要去樓上客房睡覺,
把所有門都鎖起來....
連胖胖也不可以上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