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時接到同學的電話,
我發現...我不知不覺中離大家好遠∼
好像被拉到相隔幾光年的外太空..

很高興小明約我星期六一起到學校拍照
因為∼我心愛的學校印象慢慢的模糊∼
不曉得曾幾何時一上MSN總是被丟一句
”大忙人”

其實聽來好寂寞∼再忙我都會抽空陪你們講二句
但是......我被冠上....
看著阿達給我的澎湖照片和名產;
我好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去玩,去享受陽光
但是......我放不下....

有很多事∼我不想也懶得解釋,怎麼想
我無法改變,我改變自己,去習慣一切∼

總之...謝謝你的電話!

明天又有特賣∼
ferragamo,JOYCE,A/X,DKNY名品特賣會
這一檔從6/11-6/16在微風廣場二樓展覽室

這幾天我不定時會去巡視,
說不定會遇上我∼

到時候希望能聽到你們的一句”幹得好,辛苦你了!”
而不是”你們公司把不把你當人啊!”




該下班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