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做任何事老覺提不起勁來
睡過頭,站起來走去廁所小便
整理不見很久的桌面,
even連講話的聲音都提不起勁來...
打字也好懶...MSN也常遺忘未開...
加上∼
答應幫老爸修改的褲子卻因為
每天的date都丟在工作室很久了..
想想...畢業至今才不過一個多禮拜
我卻每天忙於自己都不知道在忙啥的事情上

我想要好好規畫自己的未來,
好好的和久未見的朋友聯絡,
想好好整理自己的工作室
做個窗簾釘個櫃子也好
而不是每天將自己丟入工作中...


好像好多事都等著我去做
但是我卻提不起勁來啊....
給我一顆勁量電池好唄!!













剝皮酷刑

剝皮的方法最早的剝皮是死後才剝,後來發展成活剝.
剝的時候由脊椎下刀,一刀把背部皮膚分成兩半,
從這裡撕開,慢慢用刀分開皮膚跟肌肉,
像蝴蝶展翅一樣的撕開來...
最難剝的是胖子,想也知道皮膚和肌肉之間有油,不好分開.
還有另外還有一種活剝法,方法是把人埋在土裡,
只露出一顆腦袋,在頭頂用刀割個十字,像烤香菇一樣
然後把頭皮拉開灌水銀進去,埋在土裡的人會痛得不停扭動,
又無法掙脫,最後會忍不住從頭頂的那個開口跳出來,
剩下一張皮留在土裡...相信有看過滿清十大酷刑的人....
都知道這種剝法....欸欸欸....







沒什麼啦...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妮酥 的頭像
    妮妮酥

    燒奶子 酥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