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第一位男人

今天是父親節
其實從小我一直覺得老爸很帥
可是很少跟我說話
難道帥割都不愛講話嗎

其實我也知道爸爸可能是對我的許多做法不欣賞
所以不想理我
每次在家裡我都會偷偷吃胖胖的醋
因為爸爸跟他講話的時間
多過我好幾倍
啊我也不是真的希望爸爸一天到晚跟我講話
只是不要像陌生人一樣唄

最高紀錄是一年半沒有講過半句話
啊我好不孝我覺得
但是我就是任性出了名
總覺得自己沒有錯的事打死也不會先開口

因為工作的關係平時都很常幫爸爸買東西
爸爸不懂什麼品牌
他的排友都一直羨慕爸爸有我這個好女兒
其實我知道爸爸根本不在乎那些東西
他只想跟我講講話

星期六下午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逛街
又買了一套衣服給爸爸
我猜爸爸一定不會在乎這是我買的父親節禮物
打到這裡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從小我是坐在爸爸的野狼油箱前
跟著他跑遍各大工地
爸爸一直都很疼我我知道
讓我過很好的生活很棒的教育很幸福的長大

只是想告訴爸爸其實我不氣你了
怎麼講得好像是他的錯
應該是有空常講講話唄
這樣講也怪怪的
那希望你常下樓來吧
不要一天到晚窩在樓上理胖胖的毛
他已經夠像吉娃娃了

ANYWAY 爸爸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
希望你身體能更健康
希望你少喝一點酒少打一點排
希望你喜歡我每一次送你的禮物

但也希望有一天我能親口告訴你我真的關心你
而不是在網誌上發洩情緒







欸欸
沒什麼啦
就這樣唄


祝大家的爸爸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