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咧咧咧.....


算算自己的姓名EQ

其實我覺得還真有一點小準咧...這就是我做人很失敗的地方!
工作時,我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偶爾會找第三條路....但是....極少
我沒有辦法去奉承我不喜歡的人事物,但是為了喜歡的...什麼我都肯做

最近有一個還不錯的工作機會,但是在花蓮....
離開熟悉的地方遠一點,會不會比較懂得控制自己的EQ
身邊的人一定都不覺得我情緒化...可我自己最清楚

沒有人比我更小孩子,沒有人比我更任性,沒有人比我更好強.....
沒有人.................也許是一個人奮鬥太久太久了............................
突然有一點累了咧!!尤其是從台中睡回台北還跩到脖子的痛苦!!










欸欸欸....沒什麼....
就這樣吧!!!






------------------------醫學小常識-------------------------

口腔內有傷口時~請用冰敷...會加速止血!!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