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感謝KSHOCK老弟幫這小傢伙命名!!













上星期六去福隆參加LOMO攝影,雖說是比賽!
但是玩樂性質居多,記得接觸LOMO也有3年多了~
當初是學弟小龍送我的禮物...
很感謝他讓我體會到這有趣的玩具~
但真正讓我重拾起LOMO的是看了綠毛網誌寫的那一篇

其實玩LOMO每按下去都是在砸新台幣....
而我卻極少有照得好的相片出現~
也許是底片感光度不夠,又或許是光線不足
ANYWAY~玩LOMO只是在乎那種連續的趣味感罷了吧!!



性感全開

大叔.大嬸招車貌...火車怎麼不撞上來!!(青筋)




<<<後記>>>

這次出去玩..我看最開心的...是小巫師同學...
他交了不少朋友吧!!從集合到等車到坐車去福隆到沙灘上到吃飯的地方,再到回程................................這嘴上功夫真是了得........完了~我得罪釘小人巫師了!!XD~


因為我很不悅這張出自他手的合照!!
是誰說要一起拍一起拍...結果....我在哪裡!!???你解釋一下........!!!

老娘的額頭可也亮得狠.......


欸欸欸...好玩就好~好玩就好~好...玩...就....好...

沒什麼啦~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