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從上星期五就沒有見過胖胖以外的家人~
突然好想媽媽和爸爸!!
不過這幾天離家出差帶著感冒病毒傳染各地也頂開心的!
工作雖然頗累,但是體重卻沒有因為工作量而減輕,
今晚剛吃完麻辣火鍋,肚子又帶著剛從陽明山下來的水果茶..
滿腹的罪惡飽腹感.....我還真的不太敢睡覺!


減重的書都說:
睡覺前四小時不可進食...那我不是...四點才能睡...了!!


回顧這幾天吃的東西...好像真的有一點太補了~

10/23 薑母鴨大餐
10/24 超級麻油雞
10/25 鼎王麻辣鍋
10/26 又來鴛鴦鍋
10/27 還是麻辣鍋


怪不得我的感冒永遠好不了...回台北後,我要好好清淡幾天了!
不然發胖的身軀真的會害我不想見男朋友的!!!



欸欸欸~也快四點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