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是天使


希望你好
希望你走過
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
希望各自完成各自的夢


我不狠
我不難過
我不願再讓你鑽牛角
我不想總是當個爛到不行的好人


愛人也許很辛苦
但因為有這段辛苦
彷彿更覺得該去珍惜
人不會因為獲得許多愛....
而覺得人生有意義
卻會因為付出許多愛......
而越肯定生命的價值!



所以



不斷的反覆聽著"接受"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不要怪我不要恨我
要記得我教會你所有的所有
就值得了,只是我無法再陪同你前行







我成長了,你也要
做一個真實面對心裡聲音的人

真的就這樣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