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理毛日也是我最後一天在農場工作


 


我會好想派拉蒙的!!!我的白馬王子~~~



 


留下marc最後身影


留下我最愛的tui和alec的有毛照


..............................................................理毛後................................................


 


還是很可愛還是很可愛還是很可愛,我一直催眠自己.........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晚上的在庭院辦BBQ晚宴也是我的送別會,我最愛的PAGAN,很高興認識你!!


有你陪伴我的農場每一天都好FUNNY好有趣!!


 


最棒的老闆NIC,謝謝你教導我一切羊駝知識!!!


明天要和BERNIE去爬山~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