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將是我們的大日子,就是理毛日;這次總共有90隻要被脫衣~


今天的工作就是把要理毛的草泥馬兒們做分類,取樣品,再到理毛室把裝毛的袋子一一寫好名字整理好,就這樣~忙了一天...晚上開始整理下週離開這裡後的旅遊計劃;日期都排好了,我耳朵很尖聽到LINDA在和別人講話有提到PANNY~PANNY的,掛掉電話後;她告訴我.她認識一個離這裡很近的迷你馬農場;主人同意讓我下週日到那裡去體驗迷你馬生活.......我整個開心的都快轉圈圈了~~~~~~~~~~~~~~~


 


好迪~明天休假.我要早點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