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第二天,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


早上的第一句話是:shit...........................................................!!!!!!!!!!!


我居然完全沒有聽到手機响,睡到6點20分,出發前10分鐘,我用我的強項;快速整裝出發法,立即在出發前出現在車子邊邊~還好沒有人發現我睡過頭!!!!


 


今日重點是上場比賽,junior組女生表現不好,男生chaska得了米色冠軍但進入總決賽沒有得獎


沒什麼客人今天~好母恩~


 


洗澡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