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抱歉;我不小心把照片壓成10%大小,所以每張都小到要用放大鏡看~哈哈哈哈哈~明天會改進!


今天要出發去皇后鎮工作,一早從基督城開車出發,通過lake tekapo往cromwell抵達queenstown.因為接下來想要去櫻桃果園,所以行經cromwell時;順便拍了幾個果園的照片


而我很幸運的會再以下二家公司上班,因為老闆娘的推薦,我在回基督城前去和jackson orchards老闆kevin面試,而且立即被錄用.真的感到太開心了~




抵達lakeview park後,將銷售商品都陳列好;有開幕舞蹈等著我們,是二個青少年為我們表演紐西蘭舞蹈


陳列好商品的攤子;好像每次都很像....哈哈哈


晚上睡在這種床上~


星期六工作完到市中心和之前工作的朋友Hanes(馬來人), Fumiko(日本人)見面


有名的queenstown mall,今天來當觀光客


朝天式


港口


景色真的好美


海鷗成群


超有名的冰淇淋店




hanes


fumiko和我


回程時;我們到鮭魚農場買了3條魚回家


老闆娘還逼我餵魚,我都快尿出來了(我很怕魚的身體)


天氣很棒,在lake pukaki可以直接看到mt. cook全景,哈哈哈~抱歉,照片壓太小什麼也看不到


倒影也很美


到家前遇到羊群逛大街,超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