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柏妮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散步山林,本來很考慮自己的體力,但她很主動的問了我老闆娘,而我老闆娘又很好心的幫我答應................................天啊天啊天啊.................所以我只好去了!!!


早上7點20起床,8點15分在kirwee和她會合,就往oxford開;國外的山路很怪,不像台灣都會寫明幾公里,我也無法計算到底走多長....但真的好累!因沒有訓練體能,而且曬好黑,我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雖然 Mt Richardson 只有1047公尺,但全程都在走上坡,我真的很想回頭,先走 Richardson track 繞一個大圈回到原點,期間接 Blowhard track 和Bypass track 走到 Glentui loop track時,我的水已經喝完了,所以我到溪水直接取水喝...感受不到甜,但是冰涼的感覺讓熱到一個不行的我感到好幸福!! 全程約走了5小時半,回到家裡已經是下午4點半了,快速洗個澡,就趕到阿姨家~等Lailee到來....欸欸~全身酸痛ing



oscar也來了喔


當然他的女朋友lateler也一起參與熱血的活動啊


登頂風景還ok


拉堤在最後1小時已經快掛掉了!!


媽媽~媽媽~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