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農場呆了一個月了,時間真快~



這個月過的很充實,不單工作,還和同事去nelson玩了5天,也上了專業課;老闆幫我付了報名費讓我可以參加專業羊駝受訓課程,主要參加課程的為紐西蘭想要擁有羊駝常識或是已經有飼養羊駝但不知道如何訓練及照料的主人;二天的課程很緊湊;不單聽課還有實際操練;我真的對羊駝認識增加許多.專程從奧克蘭過來的camelidynamics老師vicky告訴我;我上完了課程對將來到澳洲去羊駝農場工作是有幫助的,或是回台灣可以提供羊駝飼主一些建議.哈哈;真是無心插柳啊!


好的~回到今天的工作,其實很輕鬆,因為昨天受了傷,今天就做些文書的工作,把庫存商品資料更新,不足的商品做補貨,再拿到gallery放上架,下午就受訓小朋友們,上過專業課程果然不一樣,我不再害怕他們,也更得心應手,不過今天帕布羅公主的兒子踢了我一腳,真的很痛,我也不甘示弱的朝他背揮了一下(用我斷掌的左手)哼~誰怕誰!!!


晚上linda去跳舞,只有我一個人當家,我在烤箱裡烤了1小時,希望黑青可以散去,脂肪可以消去....哈哈~前提是少吃點,挖宰!! 


今天收到相機公司的來信,告訴我下週一會安排出貨,希望可以快點收到相機才可以有完整的記錄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