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相機壞掉無法圖文併帽,就失去了寫日記的動力!!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好長的工作清單


首先要do around看羊駝狀況,再來把maipo移到另一個stud,再把3隻瘦黑女移到stud區,再去看前二天燒的火熄了沒有,若狀況ok就把dux們放回去原來的padduck,之後就開始預防接種的工作.


 


哈哈哈~看得一頭問號吧?!總之~今天最大的工作是預防接種,要把他們一群群的趕到柵欄裡,再一隻隻的區隔開,看他需要打哪種疫苗再幫他注射,而最主要是打selenium和vitamid abd.我就忙著把羊駝們趕到注射區,培根在裡面等著,我放羊駝進去,他打完放出去,我再放羊駝進去,他打完再放出去,我再放羊駝進去,他打完再放出去....................偶爾我也會進去幫他架著羊駝脖子,讓他順利咔腳指甲或幫羊駝小朋友咔沾到大便的屁股毛,啊~好忙啊!!!

晚上linda去跳舞,所以我放了一大肛熱水,泡個酥酥服服的澡,這時想到有泡湯粉就更棒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妮酥 的頭像
    妮妮酥

    燒奶子 酥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