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你要跟她講話嗎
 我打手機電話給你,你跟他說再見,叫她好好走
 蘇董a!!= =~ 說:
 好

 
  您已經邀請 *9mil蘇董a!!= =~ 啟動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請等待回應或取消 (Alt+Q) 尚待回覆的邀請。
 
  *9mil蘇董a!!= =~ 已經接受您啟動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的邀請。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胖胖好像娃娃
 蘇董a!!= =~ 說:
 對阿

  打算怎麼幫她辦後事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還沒有想到
 蘇董a!!= =~ 說:
 就這個禮拜半一半吧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媽媽說她是很棒的狗狗
 沒有搞亂家裡
 蘇董a!!= =~ 說:
 以前有偷吃糖果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到昨天都還撐著出來尿尿
 躺在糖果堆上
 蘇董a!!= =~ 說:
 她活得很認真
 我應該要振作
 去考研究所吧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今天晚上我有預感,所以睡在她邊邊
 蘇董a!!= =~ 說:
 因為看到胖胖的精神
 我也有預感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用睡袋,手讓她枕著
 蘇董a!!= =~ 說:
 看到你寫的就感覺好像快了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她嘆了一口長氣.我發現她不再大喘了
 那你有看她狂喝水的影片
 蘇董a!!= =~ 說:
 有
 很害怕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她很搞笑
 蘇董a!!= =~ 說:
 為什麼喝這麼久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對啊~我回頭看她,她還在喝
 沒有看著時已經喝了2分鐘了
 有沒有這麼口渴
 而且我晚上把她小時候睡覺的熊熊放在他身邊
  胖胖背著我睡覺了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喔喔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今天聽到哥哥的聲音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有反應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也去跟虎爺敗碼頭惹
 她沒有痛苦的離開吔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幸好有趕過去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而且她的腿腿都消腫了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沒有爆出來??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沒有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嗯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變得很漂亮
 8小時內不能移動她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取網路查看看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你想要火化嗎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寵物喪禮之類的
 還是做標本??= ="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我還跟媽媽說想去河濱公園偷挖一個洞
 把她埋進
 因為她愛去草草玩耍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火化後埋 河濱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媽說不要啦~到時挖不夠深,煙水時就被河沖走了
 嗯,好主意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晚上去挖洞
 靠堤防邊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你回來我們一起去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那火化的工作較交給你了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她小時候還給我衝去河堤追白路司
 搞得雙腳都是油泥
 洗了很久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先去睡了
 早上要開會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好,我打字你醒再看
 蘇董a!!= =~胖胖再見了~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說:
  好
 我 電腦不 關
 
  網路攝影機工作階段已結束。
 
[妮] 幸福的小天使 說:
 晚上,幫胖胖擦好身體,順便梳毛毛,幫她梳很整齊,整個很乾淨,告訴胖胖~你可以放心去做小天使囉~沒有人比得上你,1點多他傷口處發現幾乎不腫了,我用生理食鹽水幫她擦乾淨!上了碘酒,摸摸她的頭親親她,把自己套入睡袋中,睡在她身邊
 我一直摸她跟她講話
 請她放心,姐姐會照顧爸爸媽媽哥哥
 把保護家人的任務交給姐姐吧
 我躺下正準備睡約10分鐘左右,把手放在她的頭下面
 我有點瞇著時,聽到"鳴~~~斯"的一聲,我再抱住胖胖,感覺她動了二下
 再抱一次頭就整個垂落,軟綿綿的
 我彈起開燈看她
 她沒有呼吸了,很平靜的去當小天使了,整個人乾淨,清爽~沒有用髒家裡,沒有造成我們的困擾,沒有花手術費也沒有用到安樂讓我們任一個人良心不安
 她安安穩穩的走了,感覺民民中註定的
 我今早就很不安,11點就從公司跑回家陪她,陪了一整天
 直到你來電話我才出去敗敗
 剛好一個朋友也拿了做給胖胖的榮退獎狀給她
 胖胖很幸福,沒有吃很多苦
 靜靜的在愛她的家人身邊離開,離開後還像個娃娃,很替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