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粉討厭看蘋果日報...為什麼咧???

~可能是因為它粉血腥,把死人照片搭配不是粉有效迪馬賽克, 讓我實在不覺得它有保護我這類可愛小朋友的感覺!
~也可能是因為它太色情,老是訪問一些人家床上種種,交合樂趣以及露骨的把歡愉情節表現出來!讓我粉羞怯
~又可能它的印刷油墨有一股沒辦法用一言以敝之的臭味!

但是!!我想想,我不喜歡它的原因大概是它的吸水性太差~
記得有一天用了它舖來當胖胖便便的所在...那天正當小佩妮我"下午四點多"開心的看著電視時...看著阿胖慌張的飛奔到那兒,毫不保留的給它拉了一泡將近20秒的黃金硯水.....
(((你看看,我家胖胖的膀胱也不是蓋的咧!)))
時間拉到晚上近十點...老媽的一陣咆哮...還不快去把衣服收進來!!!!!
我只好發揮出孝女的精神開始為媽媽分擔一點家計,(((其實我是平時就主動做家事的好女孩!!)))
當我衝到後陽台,一個不小心,劍步一飛,好巧不巧的飛進那張報紙上頭.......噗吱一聲........就好像踩到路邊的積水一般.......沒錯!!!!!!!!apple經過將近六小時的時間仍然沒有將黃金硯水吸收進去~~~噁~~~
從此以後;我家再也不曾出現過apple....報紙對我家而言,吸水性強過閱讀性.....

但是今天;
我重新開始覺得其實apple也挺讚的咧!朋友們!你看看.....不要再說我們Ferragamo沒人愛!!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李美鳳...美鳯姐...你看看....喔...真的是講不出話了.......
這可是上禮拜才在陽明山春天酒店拍好的照片喲......

況且就算你也不愛看apple,放幾份在車廂裡;下雨時忘了帶傘出門時還可以拿來頂一頂....也是不錯的唄!青仔~你很有機會可以參考一下的.....
附上今天蘋果日報全版新聞((我可是分四階段掃瞄外加合併圖層才搞出來!! ..再加上tiff一張私下和美鳯姐姐的合照..很美的咧.... 她可能想把全台北市的apple都買回來收藏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