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有一點覺得自己發什麼神經,
做什麼宗教詭異風格....搞得家人都覺得我走火入魔了......
畢業的這一整年,幾乎是陷入染布的深淵~不知浪費了多少高級白麻布
也忘了車車改改多少次....眼看複賽要到了,還有一套陰囊袋褲子還沒做好...
其他要修改的地方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有一點不知所措了!!!
我看我要到達"涅盤"(我的設計主題)真的是辦不到的啊!!!
服裝設計初步彩稿...我畫的娃娃不是美形的,不要笑人家.......

記得初評時;二位老師有極大的不同反應一個說很讚,有想法,一個說沒感覺,
理由是"宗教是不可觸犯的";"對設計師而言都是敬鬼神而遠之"
我想想,或許再我切了那麼多象神圖案後,開始有一點點焦慮的地方....因為....我也是
在做畢展後;先是身體變很差又是視覺開啟了另一種超能力,說不怕是假的....先是公司,又是學校,
現在H棟可以說是我的拒絕往來地~這一切要如何解釋呢?我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總之~希望能快點結束啊!!

(同學幫我照的)目的只是因為沒有鏡子只好先拍下來看哪一件褲子比較適合這件上衣...再開始做~ 回家後發現很好笑,因為裡面是不可能配黑色衣服加上黑色半筒襪的...實在是因為人家不想露半個奶奶, 不過~這樣的組合也頂妙的,不是?? 真正的麻豆是不會有小妹這樣的粗腿的...客倌請放心! anyway~其實平時妮妮我是個陽光,可愛的女孩...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那麼奇怪的畢業作品,我自己也想不透,或許內在的我,真的是個詭譎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