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畢展入圍名單
內容: 成衣組
.
.
.
10 進服五乙 陳永達
.
.
.
.
.
恭喜~恭喜~我們這群人終於有一個"阿逹"為我們爭口氣了!!!!!
雖然我一直用"俗不可耐"這四個字來形容他的造型和色系搭配

但是無庸至疑的~阿達的想法確實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不論是配色或是設計都和我的想法有極大的不同
這也是我很"敬佩"他的地方....想想....我會將亮紫色裙子搭草綠色褲襪再配上鮮黃色高跟鞋嗎???
我想~我不會...
所以...真的很恭喜阿達入圍決賽....別辜負我們在後台幫你穿到理智快斷線喔!!!!
看看不久後就是我的咪耳朵外套.....真是令我開心啊...

下面就是小佩伶的麻豆走秀...和阿達的風格真是天壤之別咧!!!
我個人覺得做宗教風格的服裝還頂特別的,不是嗎???

真的很謝謝這群幫我走秀的D組麻豆...你們都粉棒!啾~親一下! --------------------------------------------------------------
肛才和朋友玩msn...他說對於這次沒有入圍有什麼想法??!!

凱西o(•""•)o 說:
我們可以發動靜做
Penny Schumacher 說:
不知道,原本就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凱西o(•""•)o 說:
表達這場不公平的比賽
Penny Schumacher 說:
去學校抗議評審不公平
---------------------------------------------------------------
唉............又泛政治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