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點
電影觀後感
煩躁的生活,想要跳脫嗎?
今年度華語武俠喜劇經典大作,
更甚少林足球,那就是"十面埋伏"~

諸如:無間道的故事發生在其中...
還有對白竟然出現金城武的歌名....
雖然很想講劇情~但是為了小老弟19
只好忍著等你看完再討論...總之..
我倒沒感受到他們所謂的愛情澎湃
只覺得是一部搞笑的古裝片...
不..!!是穿著古裝的搞笑片...
若喜歡英雄的人是可以看啦!!

第二點
海洋音樂祭
除了說人多之外不知道還能說什咪....
不過~好久沒到海邊玩了...散散心也爽
不過回家的路程真是辛苦,
車站買票,買福隆便當,
排隊上車..都發生小暴動!!
人潮實在是多到可怕...好在有綠毛,
搭她們姐妹二的順風車,讓我可以快速過橋
去洗澡...不然...一身濕淋淋海水搭配有點風乾的鹽巴結晶...
搞得全身奇癢無比
謝謝綠毛在我說"改邊"很癢時,
說要幫我抓...還有讓我這沒水準的插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