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說出口時
發現好像傷了對方
在你自覺的同時間
對方或許已經受傷
越親近的人反而越容易造成遺憾
我開始學習在說出口時
去想想是否有第二種訴說方式
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
而不要只是悜一時之口快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所帶給的思考邏輯也有很大的出入
在不同的背景中
能遇到那個和自己很有默契的人
是不是一種福份
我很珍惜
也很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
但是再小心總是敵不過無心的破壞
我不怪你也不怪妳更不怪禰我怪妮
怪自己就會覺得好一點了





我沒事我很好
謝謝你的關心










沒什麼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