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

突然感覺好像離職很久了
也和上班世界脫序了一段時間
但是回想起離職後幾天的生活
好像也沒有做些啥日子就每天填的滿滿的
開始害怕起要工作的日子

現實總是不能缺少麵包而因為這需要就必須工作
付出時間精力犧牲身體健康感情相處時間
再怎麼排斥也無法抺掉的事實
我開始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緒為下一個工作做好準備
其實工作並不難找但是福利真的是很重要的

當我詢問到年假時下巴有一點快脫臼
任職滿一年有3天三年有5天五年以上就有7天
有夠爛的啦虧那個人事經理還敢問我有沒有問題
國內公司和外商公司的福利真是有天壤之別
就薪水而言是很大的一個誘惑但是我可不敢想像
在年假福利上如此摳門的公司會有多少工作份量
或許在外商公司的幾年被養太肥了
年假沒有10天以上沒有週休二日的工作實在很難列入考慮

欸欸欸不知道我要再想想我要再想想再想想想想想


patty面露慈母貌

11/21是周早安先生補請結婚喜宴的日子
念在他也曾經為我誠心的禱告過所以收到帖子當然不會錯過
有時候人的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早安先生娶了HK老婆
是因為到香港工作時為了一個相機套而相識
當然故事很長我就不多說不過看著他幸福的臉旦兒
在熱鬧的娛興節目中看著新婚幸福的二個人我為他感到高興


若不是因為PATTY我也不會認識MORNING
若不是因為GUCCI我也不會認識PATTY
所以我也不會參加這場在BELLINI PASTA辦的婚禮
若不是因為JACOB我也不會認識MILK
若不是因為PANPAN我也不會認識JACOB
所以我現在也不會是一個那麼幸福的小女人

在人生環節中有太多的若不是因為怎樣也不會怎樣
我開始想要好好的把握住每一個所遇到的幸與不幸的關卡
或許有一天我將感激人生中所經歷的風風雨雨所遇相識的每一個人
正因為有這些才有現在的我成長後的我成熟後的我


65年次的阿牛


BY THE WAY 我和阿牛照了一張裝可愛的照片

這位阿牛先生和牛奶工作夥伴一峰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明明年紀不大的啊但是但是但是為什麼都整個老氣掉了
這到底是為什麼他們吃了什麼咧我得要用一點給牛奶吃才行
明明年紀一把了還比我像小朋友




沒什麼了今天就報告到這邊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