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突然接到打工那家可麗餅店的經理電話
問我晚上有事否,想找我討論排班的問題.我想說下班歐顆可以過去一下
結果到後打了電話給那經理,他找我到茶屋坐…

然後~很誠懇的開始和我談話

經理:(雙手抱拳)是這樣的,我經過上週你來店裡工作二天的表現觀察
覺得你做事很有條理,而且相當沉穩,應對客人也相當得體,我回去又看了一下你
的履歷表,才得知你之前有很豐富的精品工作經驗…我們公司雖然剛起步
不過在餐飲界也算是前一二名龍頭,未來仍會不斷的擴點….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找您到我們公司內部服務???

我:……………….(內心OS:靠,差一點從椅子上跌下去,媽的咧~差很多!!根本不是業界挖角)

之後談了很多,他還告訴我,若我真的想開可麗餅專賣店,公司也可以投資或設櫃
讓我來經營,因為可麗餅口味的設計及餅皮的變化都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的…
總之~我很婉轉的回絕了他的挖角…告知他目前工作很穩定,且因對可麗餅的興趣
所以想以打工的身份在貴公司工作,學習,未來很多事都很難講所以現階段只是想把PT身份做好
也謝謝他的肯定…結果他問我時薪多少我回90元,他又講了,好~那從1/1開始
你的時薪調整為120元…哇~哇~還不錯咧!!!

不過本來我過去時是以為要被FIRE掉的...因為我只去了12/30和31,而且31給人家6點就落跑
去跨年,而1/1本來要上全班的,結果我喝酒到早上8點...整個人掛掉,然後裝傻假裝沒有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