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先跟維德的朋友們到非常泰吃飯,十一點又趕到小凱家搞十年回顧PA搞到凌晨三點多,
實在累到一個不行...本來應該要回家的,跟小凱說我躺個十分鐘把我叫起來,我要回家洗澡睡覺~
明天一早有班,結果~我就這樣一覺到早上快9點,火速衝回家,洗澡換好全黑亮眼制服,再蕭胚到BR4

進到賣場店櫃還是黑的...靠!我是PT咧,怎麼最早來,而且樓管一直很有禮貌的對我笑著,
很有朝氣的說著早安,我摸索了很久,找到電源箱,開了燈,也打開了收銀機,送料的人到了~
我很隨性的點了點就簽收了...然後傻站在櫃台....企圖裝忙,結果樓管又一直問~
今天只有你一個人嗎?我只好回答,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是PART TIME的!!!

隔了五分鐘,勤奮7年級很瘦的正職男生來了~,很熟練的開機器,換裝,然後店裡的小組長也接著來了!
原來,今天早班應該有5個人的,但是只有3個人來,小組長請我先幫忙打可麗餅粉...靠...
我根本沒有打過~她告訴我配方(呵呵~我不能說出來,這是我要留一手的)然後我用一向很快的速度
裝好打粉機器,把粉和所有材料倒入裡面,告訴小組長都好了,然後勤奮瘦子就來教我開機器....

感覺好像很順利...結果錯了...加入材料的過程是有順序及時間的,我把所有東西都搞進去了,
會讓可麗餅粉很容易發,做出來的餅皮也不會太可口,不過因為人手不足,時間不夠,也無法重打
只好將就拿來用...後來又因為雞肉要切小丁,所以我開始打開二包開始切...切切切...切切切...
切完後.我的大姆哥也掛了,出了一個水泡,而且很痛,我果然只有做少奶奶或是小姐的命!!!
後來咧~還是沒人到,但是要開始營業了~小組長重分配工作,我打收銀,瘦皮猴子去用TIGER...
雖然碌碌續續晚班,臨時支援的人也都到場了,整間8坪賣場裡加上TIGER機廠商共9個人,但是想不到...
1/6...就在胡峰毛生日的1/6...我就打了一整天的收銀,不停的開單子給機台人員,
叫號,詢問是否有HAPPY GO卡,介紹產品內容...居然還有人50元就刷卡...而其中只休了30分鐘,整個聲音都快沒了~
到晚間8點還是9點多時,還收銀收到胃痛到一個很不行...請另一個PT同事幫我擋一下去樓梯間深呼吸一下...

回到櫃上繼續工作,想想...10點就解脫了,加油!我一直用意志力支撐自己!!雖然今天都無緣接觸到機台
不過也無所謂啦!!因為我想想...來日方長.而且早上打了一糊爛粉,心感到相當之噓!!!
9點半麵糊全部用完,放了"全部售出"的牌子,我開始做打烊結帳的工作,而其他人則開始做清潔,
還好,我今天只有做廢3張發票,和前幾天做廢格寫到滿的其他銷售單子比較起來,我不自覺的驕傲起來~~~
而且帳整個都無誤...(再次驕傲起來)...上了樓上交完錢後,馬上又下樓協助清潔...此時~已經約莫11點
其實我晚上是有二個約會的,一個是和可愛的MILOO,另一是和維德SINGING...但是也沒有法斗...

我發現做小吃,要洗的東西真是多到一個不法形容的地步,鍋碗盤盆一堆的,而且有麵糊的又超難洗,大鍋小鍋一堆
實在很想說,反正明天還是要要...今天為什麼要洗,可是沒有辦法我看到和我同為全班的瘦皮猴子很認真的洗著;
我也使出一個很不服輸的個性開始洗起來了!!媽的咧....老娘平時在家裡都沒有洗那麼乾淨,搞到11:35左右
大家各自離去了,而今天的收銀和櫃子KEY則由我保管,因為明天我仍為早班...下到B1打了安全卡
再下到B6把車子駛離...疲倦的回到家附近...因為怕把老媽吵醒,先跑去小凱家洗澡...再回家~此時到家
又快要2點半了...換個睡衣,幫胖胖用好床舖,換好衣服後,馬上上了床睡覺...站了一天,腳很酸...心也很酸!!


很感謝今天維德和CHRIS來看我,而說要來的DENISE和姐姐...很離奇的都沒有見著咧...真怪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