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雖然累到無力,但還是做了個夢
已經很久不記得做夢的滋味~也好久未曾醒來還記得夢
醒來播了通電話給你
聽聽你的聲音...小小的幸福充滿了心中

我身在異鄉的列車上,身旁是你...
目的地好像是個充滿冒險刺激的古城
好像有出現一根根像希臘圓柱,但並不是歐洲
有很像小叮噹的人跑來跑去
也有長了翅膀的馬在天空...
你一直牽著我的手,怕我走丟了!
且你一直歪著嘴"嘿嘿 嘿嘿嘿"的笑著
看似一點都和浪漫扯不上邊的夢
為什麼會讓我那麼開心

每當你的手拉著我時,像一股電流通過全身
可怕的酥麻感讓我不知道如何反應,
只有傻傻的讓你拉著我.....
不管要去哪裡,有多陌生的地方,只要你牽著我
我就無比的力量陪著你去..跟隨著你;
分不清是誰呵護誰,
我想照顧你,卻常常叮嚀照顧我的人是你
我想讓你開心,卻常常替我解惑讓我笑的是你

我開始很喜歡這種依賴別人的感覺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放開心去愛一個人
我知道你我有不同的夢想及領域
我努力的追尋自己想要的,而你也是
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希望你知道...
我永遠想陪著你經歷人生一切的一切~

我沒有問,你也沒有說,
但我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很想...
你能忍受翹楚嗎??



只不過是一場夢...
欸欸欸...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