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半出發到hornby某處的教堂擺攤,其實雖然沒有很常擺攤子,但我開始愛上參加這種spinning and knitting活動,大家可以分享經驗,喝早茶,談天~而我也可以做自己的手工藝品消磨時間.



這次攤位的位置很不錯,在一入門口的左手邊,有漂亮的陽光照下來....(對!我開始後悔我沒有擦防曬)


今天只有一個人顧攤子,所以我很自由的做起草泥馬,這可是100% alpaca fibre made,手工無價...哈哈哈~其實這是要交貨給先前訂購的老太太,老闆娘說我可以訂價20NZD.


從另一個小鎮來的女士教大家如何做混毛紗,感覺好混亂...我還是喜歡單一的東西,不要亂混一通


昨天做了一個手機套,是綠色的小熊.可愛吧~在一角是90%完成的羊駝


回到農場時他們正在進行幼年HOLDER訓練,不聽話的就要被固定在綁住木條的橡皮上,但他們還是想要奮力掙脫......欸~看了真心酸......但又沒法子~他們遲早要賣出去,先訓練好對買主也好交待啊!


好迪...今日的作品.......


燈燈燈燈~草泥馬...........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