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一大早約8點15左右,頭兒敲了我的房門說berni來了,她需要你的幫忙,你可以用過早餐和她一起工作嗎?of course 我回答...之後走出門.我看到berni用電鋸在鋸樹.....我的天啊......我的歐夫扣司回的太直接了~但好歹她也是我這兒的麻吉之一,不可以棄她一個人辛苦工作


首先把鋸下來的樹都搬到workshop外面去,她告訴我那顆是poplar tree 白楊樹,長的很快,葉子很大片,但因為根往下札進septictank所以直好把它鋸了,以免把糞筒破壞...草泥馬們很愛吃他的樹葉,所以,她說我可以搬去給他們吃;接著我就把一大根一大根的樹枝拿去餵羊駝們,因為樹很大一顆,幾乎每個柵欄區域都分到.之後berni開了車要我到車道起點跟她會合.我想也沒有想到什麼事,猜測應該還是鋸樹~


沒想到~是修理柵欄,就是紐西蘭每個農場都有的柵欄,因為鐵絲被隔壁羊農場的羊闖進來吃草,所以需要重新修復,工作其實不難,只是要很出力拉緊鐵絲網,再用鐵線固定.忙到12點終於完成,我也覺得好餓好累~進到屋子裡,聞到陣陣食物的香味,原來...今天linda休假,所以她煮了中餐給我們


吃完中飯後;她告訴我明天有fibre day要去Hornby擺攤,由我一個人負責顧攤子,我們就去gallery把毛線和原毛紗全部load進貨車裡,再把這個星期要去rangiora A&P show的羊駝拖車擦乾淨就ok了.


下午3點,已經沒有什麼工作做了,有一點無聊..........but這就是農場生活啊!!


marine去外面曬太陽了,因為她說想要曬黑一點.而我...不了~我繼續躲在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