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尾要我把日記改成淫亂草你個b日記;肯定會吸引更多至親好友收看...屁!


 


好迪~回歸主題;今天一起床就有一堆幼稚園小朋友工作等我做,首先,把印在A4上的KEY圖片咔下來...喔~好難喔!!



咔下來就是這樣子喲~好難啊!!!


然後再把咔下來的紙拿去回收........哇~好重的工作!!


以半小時不到的時間完成了好難的工作,咔了十幾張呢!!我就很認真的去訓練TRAINING了.


把小羊駝們趕到柵欄裡突然看到我很愛的VESTA嘴角咬著一朵小黃花,身邊沒有相機,只好用手機快速拍下來,她真的超級可愛的!!!


下午4點趕到基督城的CENTERBARY MUSEUM織品比賽開幕活動


這次我們有提供獎品是超高級的羊駝原紗,忘了一樣昨天的工作,老闆娘要我包裝,卻拿出一些用過的包裝紙要我想辦法包獎品,因為想說是羊駝紗,不想蓋住,所以我以開放式的包裝方法來包它們,把黃色和紫色的包裝紙拚湊成一大張長條狀,就是這艘亡船了........喂喂喂!!!是糖果,是一顆糖果~OKAY!!!


老闆娘LINDA和得到我們提供獎品的女士合影,她以羊駝紗和蠶絲合編所織成的圍巾得到獎品


這個作品是今天最大獎,真的很有空閒才做的出來這個...是手工一針一針的縫出來的


好迪~今天就這樣結束了~看著這些作品~總覺得沒有以前學校的同學厲害啊!!!


都不知道大家是在看個什麼勁?!






這條是毛氈圍巾,靈感來源是904大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