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有名的"茶王子",那隻JUMPER,跳到我身上的種公;為了區別他,我特別寫了名牌掛在他身上,為的就是不要再有下次被他上身的狀況發生...希望別再把掛牌弄掉蛤!!!





這隻草泥馬的脖子有問題,所以他總是歪著頭,一附"咦~~~"的樣子,超呆的!!


10/10 (Sun)
因為今天輪到nic和linda去看會場,所以我就呆在家裡繼續把資料建進alpaca manager system. 下午超放空的狂看康熙來了...


10/11 (Mon)


今天休假;因為有點小小感冒,所以我待在床上瘋狂的把ホタルノヒカリ2看完



10/12 (TUE)


巴士老人團又來了,今天下午來了45個基督城老人,所以又是招呼他們幫忙拍照,賣東西~餵羊駝...送走他們,就開始做毛氈,燈燈燈燈~今天作品:波堤獅一隻




10/13(WED)


今天在幹什麼?!在幹什麼??我整個一時想不起來.......啊~好像一整天都在忙碌的訓練羊駝...對,就是那麼無聊~下午HANES突然和他馬來朋友來拜訪我,就進城和他們晚餐再去阿姨家找喬,對~沒啥鮮事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