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果各位有收到信,
是你朋友或是不知道是誰寄給你的信,
裡面告訴你最新的MSN7.0已經出來了,
裡面會有兩個連結,一個可以下載MSN7.0,
另外一個可以下載中文化破解程式,
請各位千萬不要裝中文化程式,
如果你英文夠好裝MSN7.0來玩我是不反對~
不過現在的是測試版~beta, not final, not ready
這隻中文化破解程式其實根本是一隻大木馬,
在短短的10分鐘內就可以上傳我40幾MB的資料,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些資料已經被上傳了,
不過你在裝了之後你會發現一個現象,
就是你的MSN會一直不斷的斷線、登入、斷線、登入、斷線、登入,
而你的朋友也會一直看到你斷線、登入、斷線、登入,非常的煩人~
我發現會有這樣的動作是這隻木馬在PING你電腦裡面的埠號,
他會佔用你大多數的頻寬~你上網會變的比較慢~~
約10分鐘後,你會發現整個電腦的系統功能變的非常的差,
做個小動作都非常的慢,完全不能做事,
一般人遇到這個情況都是會自作聰明的重新開機,
但是如果你重新開機之後又連上網路,
你電腦裡面的木馬又會使用remote的功能連上遠端主機,
持續的上傳你的資料。
我不知道這隻木馬會不會利用MSN的POINT TO POINT的功能入侵MSN通訊錄中其他的成員,
不過為了救你自己,也救一下你通訊中的所有人,把他移掉吧!!
在這邊先教大家:

1.重新開機,不要連上網路
2.到控制台中的新增移除程式移除MSN7.0
3.重裝MSN6.2
4.重裝MSN PLUS(如果你之前有用的話,目前已經出到ver3.25)

基本上這樣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就我目前所知,這隻木馬只有附著在MSN7.0的中文化程式上




死老哥....硬幫我裝什麼7.0唄!!!!!!

{###_peilin/17/109958068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