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這麼久以來
心中從來沒有感覺到如此大的挫折
我想我有小小的一點被打倒了
也許我真的沒有自信中那樣的堅強
一切都是好強不想輸支撐我下去
把自己撐起來的力量
讓自己強大起來的力量

單純的為了把工作做好
似乎在成年人的世界裡不是單純的
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擁有比較多權力和能力的小孩
我沒有爛用自己的力量
單純的想把世界都變的井然有序

或許一個人的力量永遠是不夠的
或許年紀小在台灣職場永遠都是個問題
站在銷售人員和公司之間的蹺蹺板
我一直努力保持平衡站在中間
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太小太小太小了

最近新來主管很幫我
在我被?黑的同時他不斷的幫我平反
她知道我辭意堅定難過的告訴我
她那樣的幫我但是我卻不幫她
欸欸 好為難
不容易來了一個和自己調調很像的人
做起事來是拚命三郎
她說的沒有錯
放棄那麼辛苦打下來的基礎很白吃
為什麼不繼續享受自己的成就
但我累且我不擅心計

從前的我是人見人愛
情緒控制佳EQ管理好的小朋友
但是現在卻常和各部門間針鋒相對
我痛恨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環境讓我不自覺變成了仙人掌
唯有如此才可以保護自己

我沒有錯 只是
我不想去講別人什麼
我不想去介入八卦世界
我不想讓耳朵接受流言強暴
我不想只聞其一就?殺他人
我不想明明不想笑卻要笑給別人看
我不想工作夠累了還要被冠帽子
我不想去解釋一些根本就不是事實的是非

但 或許這都是錯的
真正的社會就是如此
清流永遠無法進入黑色地帶

我只是累了
對一直表現那麼好的自己
嚐過了 就夠了
再多只會膩的


就這樣吧



給大家笑笑...
昨天拍的大頭照!
很明顯的大小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