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用網路看youtobe又不小心用了一半的網路容量;所以接下來就沒法子每天上傳照片,要等月底有頻寬餘額時才能一次上傳;所以這幾天沒法子圖文並茂了.......鳴~~


今天來說說草泥馬交配的過程;因為老闆他們講究科學化經營農場,所以交配繁殖下一代是由人為控制,誰和誰配對都是需要管理的.aria是別的農場送來寄放我家的母羊駝,主人要求在10月時讓她懷孕,所以我們就挑了今天良辰吉日讓他受"驚";培根要求我帶canidoni到mating gate(交配柵欄),沒想到我才放canidoni到柵欄區還沒有進去.他就開始發出很怪異的叫聲,聲音就像是汔車發不動的聲音,叫個不停,而且直接硬上aria;重點是.......傢伙沒有放進去..........原來,羊駝還有點笨,只知道巴上去做出搖擺動作;卻沒有想到要深入體內才能得到樂趣並達成效果.......所以我終於知道我們stud費用為什麼那麼貴了.就是人要左手提起女生的尾巴,右手把男生的那一支放入女生的那裡面.確保女生可以成功受孕;整個過程約15~30分鐘,而整個過程中公的沒有停止過狂叫........就這樣.我見識到草泥馬的操泥馬過程!


無法上傳,在youtobe查到一個相關影片名為: male alpacas orgle 可以聽聽什麼叫羊駝叫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