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培根先各自巡邏完負責區域後,我們就把外銷區的羊駝們趕到gallery邊,因為下午有巴士團觀光客要過來,gallery椅子和杯子等用具就定位後,我們就走到mound paddock,前陣子那裡的土從新翻過放入種子要讓青草新生.為了確保土壤裡的水份是夠讓他們生長的;所以我們今天就要拉水管澆灌土壤


這陣子在農場工作加上前些日子和bernie去爬山,我的手背和臉已經黑到一個不像話了,所以我做足了防曬,但也讓培根狂笑我,他說我只缺把槍就可以隨時到商店搶劫;而他也很不明白為什麼西方人愛曬太陽而東方人卻躲避太陽,這時候我就開始教育他了~適度的日曬是好事,但過度容易發生皮膚癌,但這其實是藉口啦~我告訴他東方人"一白遮三醜"的道理,只要我們曬黑了,看起來並不是健康,而是髒....但他還是繼續嘲笑的....沒關係!!!!




我覺得自己好丟東方人的臉....但我真的很想撐陽傘啊 ><


因為太累了~所以我們二個還沒有12點就躲進屋子裡吃中飯.......準備下午巴士團的點心.今天還有另一件大事;就是另一名工作伙伴-法國人marine要來農場囉~ 9月底時的羊駝教育課程,老闆出了機票要他下來上課再回北島繼續旅程,所以我們當了二天的室友;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也讓我見識到法國女生講的英文是多麼的轉彎.....有些話我真的比kiwi還不懂他在說什麼.


到機場接她時,看到她的行李,我頓時覺得....其實我也還好咩!她加起來應該也有50kg了,還有一頂超大的草帽,是想演海賊王嗎?我也裡滴沽著....回農場的路上,她問道:還有earthquake嗎?我居然聽成,還有icecream嗎?我回:what? icecream??她又說shack? 我才知道...是地震來的.....噗哈哈哈哈


回到農場後;帶她到她的房間(也就是我的舊房間)對了~我升級了,我有自己的大床房間,不過~也用不太到就是了...巴士團客人還在,所以我就趕緊去幫他,之後老闆說他要進城去修電腦,我和培根整個大喜....他不在就不會要我們做東做西;已經3點半左右,我們把待售的幼羊駝趕進訓練區,進行holder受訓,就是牽著他們走路;才訓練二隻就4點半下班時間了!


晚餐今天由我負責;我就亂煮一翻,連做的cake都忘了放糖,真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