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我顧攤子...這種無聊的事每天要換一個人才可以撐過這3天.賣的東西永遠都一樣,我又忘了帶書或毛氈來做..就只能很認真的看比賽了...這是我們的攤位,這次很大位,但是還是沒什麼客人~


這攤賣的東西比較有趣,全系列什麼都有,但主要是llama拉馬,但我比較不喜歡拉馬,因為太大隻,不過還是幫anne打一下廣告;想了解拉馬的可以上 http://www.newzealandllamas.co.nz/


媽,我敗家了,我居然花了快NTD300元買了6個小別針....>"<我覺得當時鬼上身了!!!


今年參賽的小朋友們,有SURI蘇利組和CLASSIC組,紐西蘭各地的培訓農場都來參加


這堆像拖把的東西,就是蘇利種,比較稀有,若台灣有人要進口,我很建議進蘇利品種,因為毛質的關係;他們可以適應較熱的氣候,背骨是露出來的,所以很容易散熱



超滑稽的!!到底是看不看得到我啊?!


這隻流海有咔,所以很清爽~


這幾個就.................Orz


一開始看到他就覺得他好帥,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很會看男人.....他是今天大冠軍!


 


這不是自助餐裡自取的米線okay?!這是suri的毛,很像面條,但當你摸下去時,真的好感動,很像蠶絲,有種滑順涼爽感,和農場的classic種羊駝觸感完全是"謀恐庸"啊!!!!!


比賽即將開始,大家都在做出場前的整理...之前我以為suri會一直打結,但實際上是不會的,他們是會呈現螺絲卷狀的順下來,一束一束的往下墬,並不會打結在一起



第一場比賽就讓我看到精采的部份了,這陣子在農場受訓羊駝,就是不想要有今天的狀況出現....你看看.是不是很糗啊,主人都要開打了他就是賴在地上不起來~


評審都要來了,他老大還是像拖把一樣在地上不動,一開始還給我四腳朝天~我都不禁嘴角上揚~(真怕下週換我帶羊駝出場時也發生這種狀況啊!!!!!!!)


突然這傢伙用屁股對啊我擋住我的視野.......喂喂喂~讓開~這也是國際秀上有趣的地方,飼主會帶著自己的羊駝到處去晃,很像牽狗一樣!


終於撐到最後快要結束了,要綜合每組的冠軍選出大冠軍


這二隻是最後一項相像比賽要出場的小suri,什麼是相似比賽,分二種1是母親和小孩一同出場,比長相和毛質,另一種是同父異母生出來的相似度,也是比長相和毛質...有沒有搞笑!


好~回到綜合組冠軍賽,中央這二隻是評審最後選出的前二名,還要經討論取出最優質的種公


最後評審給了他...對!就是我一開始相中的他.他.他.他.....


瞧主人開心的~還不來抱抱我,沒有我的預言怎麼會有今天的他呢?以上就是今天.....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